跳到主要內容區

起初在齋長會議散會後,幾位有心的齋長和我一同討論著這學期是否該有著什麼樣的作為,於是一同聯合了新男、新女、實齋、信齋,就配合當時正夯的『春吶』,順勢舉辦起『齋吶』!

經過了若干次的集會,總算把活動雛形安排出來,再慢慢的將這份計畫實踐!雖然日期訂定的不善完美,畢竟卡上了母親節還有期中考,但我們還是盡力宣傳,起初以為效果會很糟,但是卻得到不錯的回應!

舉辦日當前,四齋齋長們都深怕著參賽與到場人數會有變數,但我們還是很盡心盡力的布置著會場,從早上忙到晚上活動開始,沒想到齋民對於宿舍活動的支持,紛紛在慶祝完母親節到來。

看著齋民們在舞台上的完美演出、工作人員辛勤的輔助著整個場面、主持人賣力的在台上炒熱氣氛,參與同學的開心氣氛,這一切的氛圍看在我們四齋齋長的眼裡真的很感動。

畢竟在校內,宿舍活動很少有聯合的大型活動,如今能舉辦的如此成功,莫非要感謝師長們的支持以及齋長們的努力、齋幹部的配合,更重要的是四齋齋民對我們所舉辦活動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