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介紹 

獨立思考、終身學習、國際觀,這三項能力一直以來,被視為是大學生需要具備的幾個重要能力。為了使住在宿舍的同學,能有機會學習到除了英文之外的第二外國語言,增加自身的語言競爭力,成為有國際觀的一流大學生,義齋提供了一個機會給齋民學習簡易的西班牙文課程。希望藉由此計畫開啟宿舍同學對於學習多種外國語言的興趣,使自己成為具備多種能力的大學生。

本課程由義齋齋長(嘉倫),找尋自己電機系系上的大四外籍生同學(艾明)幫忙開課,預計每週一個小時的課程,大約10~12周,課程日期會依照同學的需要而適度更改,若是之後有同學希望增開課程也無妨,一切都按照上課的同學需要。由外籍生同學來分享如何學習西班牙文的文法、會話與單字,以及教導一些基本的西班牙的習俗與文化。

上課方式為全英文教學,課堂中對話方式為英文對話,參加對象為全宿舍區同學都可參加,只要是有興趣都可以到義齋上課。希望齋民能夠從輕鬆愉快的學習過程中,找到興趣,進而以後再去學習學校開設的正規課程。

開課日期(仍會變動)

 

Month

Dates

Total Hrs

Sept

19-Sat

25-FRI

 

 

2

Oct

2-FRI

16-FRI

23-FRI

30-FRI

4

Nov

6-FRI

13-FRI

20-FRI

27-FRI

4

Dec

4-FRI

11-FRI

 

 

2

Total

 

 

 

 
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