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介紹 

為了要促進不同宿舍齋民之間的友誼,以及鼓勵齋民們走出宿舍參與活動,宿舍區幾個齋長(禮齋昱翔、新男齋俊凱、誠齋軒榮、華齋立中、義齋嘉倫)舉辦了一個五齋聯合籃球比賽,不需要任何報名費,而且提供了很多豐富的獎品、發放每人一瓶運動飲料,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,一起參與這個活動。

這個活動一開始是由禮齋齋長昱翔提出來的,他覺得宿舍齋民之間的互動應該不只是線上遊戲還有宵夜團,應該要有其他不一樣的互動方式,而他身為齋長正需要提供齋民這個機會。之後,他就找了其他四個齋長討論,在大家取得共識後,從暑假就開始籌備這個活動。

五齋聯合籃球比賽,假於9/30()舉辦,地點在新體育館,時間是晚上6點到10點。當天有工作人員30餘名、馬偕護士2名、校隊裁判6名、體育老師1名、照相同學1名,再加上報名隊伍共50隊,整個活動熱鬧展開。活動開場甚至有請到陳信文學務長致詞,還有周易行主任教官、鄭卓斌生輔組長、黃士明教官、住宿組徐大哥幫這個活動開場。其中,三位教官還有和校隊打了一場精采的表演賽,讓在場所有人驚呼連連。

獎品方面,五齋聯合籃球比賽提供前四名豐厚的獎品,第一名到第四名分別是I pod shuffle真皮籃球、隨身碟,以及包包。獎品都是每人一個,價值都不斐,光是獎品總共就值2萬多塊。雖然很花錢,也耗費很多人力跟時間,但只要活動辦的成功,一切就都值得了。

活動整體下來照片總共300多張,參與人數(包含來加油的同學)共200多名。籃球比賽活動甚至有製作制服,請醫療團隊、請長官致詞、請體育老師監督、請籃球校隊當裁判。整個活動的成功,需要感謝策劃活動的團隊,以及所有工作人員,美宣人員。策劃活動的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