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趁著學期初大家較有空閒的時間,慧齋舉辦了為期兩天的電影觀賞活動,希望為齋民的宿舍生活增添一些樂趣。

活動開始時,先由齋長介紹當天的電影選項供齋民參考,現場齋民也不時熱心的補充說明,在經歷一番討論後,由在場的齋民投票選出當日的撥放電影。待大家都拿好現場提供的爆米花、零食、飲料,挑選舒適的位置坐定,便正式進入電影觀賞。

活動第一天--318號,撥放的電影為喜劇片。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觀賞過程中,影片裡幽默的劇情安排不時引起觀眾哄然大笑,讓活動現場充滿歡樂氣氛。

第二天觀眾選出一部劇情片,故事的背景敘述平凡,基調卻帶著悲傷與溫馨,不時透露出淡淡哀愁的劇情起伏,牽動了現場觀眾的情緒。

在兩天電影撥放完畢後,都有摸彩活動,希望帶給來參與活動的齋民一個充實豐富的夜晚。

其實在宿舍交誼廳舉辦電影觀賞的活動,事前準備中有不少問題需要考量,例如要考慮活動場地的長寬比例、音量的控制以及與鄰近寢室齋民的溝通、撥放器材的選擇等等。

這一次活動已經順利結束,感謝所有來參加活動的齋民、協助我們準備活動器材的住宿組楊小姐、大文教官、以及齋幹部,另外還要感謝每天活動結束後自動幫忙收拾場地的齋民們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繼續辦活動,為齋民的住宿生活增加更多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