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   以前齋內的活動,像是齋民大會…等等,都是由各齋獨立運作,這次的歌唱大賽,打破既有的傳統,首度聯合文、靜、慧三齋一同舉辦較大規模的宿舍活動,意旨在藉由歌唱大賽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,促進三齋齋民之間的感情。

 

活動於五月十九日舉行,當日參與人員有住宿組的楊小姐、周大文教官、芃瑀輔導員,還有許許多多來自各齋的齋民,而三齋的前齋長們也受邀擔任歌唱大賽的評審。

 

當天晚上場面十分熱絡,報名的參賽者們個個都是有備而來,除了擁有一副副好歌喉,還自備各種配件像是帽子、眼鏡、雨傘等等,讓我們這些聽眾們在大飽耳福之餘,也有視覺上的享受。而隨著活動的進行,氣氛越來越high,有些原本不敢上場唱歌的人,也禁不起麥克風的誘惑,現場報名一展歌藝。接近活動的尾聲,文、靜兩齋的前齋長以及住宿組的楊小姐,也都上台獻唱,頓時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但活動可沒就這樣結束喔!賽後我們有準備精緻的獎品頒發給表現優異的參賽者,還有舉辦摸彩,讓現場參與的齋民同樂。

 

從活動籌劃到海報的印製、宣傳、開放報名,再到活動舉行,籌備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期間齋長與幹部們不免手忙腳亂,畢竟是第一次舉辦這樣大型的宿舍活動。不過這次的歌唱大賽算是完美落幕,大家都玩得很盡興,也吃得很滿足。

在這裡要感謝各位齋民的踴躍參與以及相關與會人員的出席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舉辦類似的活動,有了這次的經驗,必能使未來的活動更臻完美。